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- 商会简介

商会简介

您当前位置:首页商会概况商会简介

        2016年在中国侨联、四川省委、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,在中国侨商联合会、省民政厅、省侨联的直接指导下,由我们创会会长薛水和先生发起,经过在川投资侨商的共同努力,于9月23号正式成立了四川侨界企业家自己的商会——四川省侨商联合会。

       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是由在四川境内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、华侨华人、留学归国人员及其企事业单位、有关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联合性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,目前会员有1042名,会员侨居国达到50余个国家和地区,主要涉及房地产、金融服务、生物医药、现在农业、电子科技、环保节能、机械制造、教育培训以及第三产业等。

        商会以“服务会员、贡献社会”为宗旨,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,促进侨资企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;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发挥人才荟萃、智力密集、联系广泛的优势,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海内外广大侨商和留学归国创业人员,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;鼓励、引导会员为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,畅通与有关部门的沟通渠道,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,发挥本会在参与经济、文化、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。

        商会现设会长1名(薛水和),名誉会长7名、常务副会长21名、副会长19名、秘书长1名、常务理事69名、会员924名。商会秘书处设立在汇融国际广场F座4楼(锦江区锦华路88号)。

 

 

四川省侨商联合会